Welcome

Suddenly just feel that blogspot is convenient
so welcome to my blog
hope you guys enjoy it

Sunday, September 24, 2017


官兄,新婚愉快,其实除了祝福你也没什么好说了。身为兄弟的你,在我最低落时,你还特地花了你宝贵的时间约我出来训了我一顿,说实话,当时的我真的不值得你这么做的。真的很感激你这一番训话,我改变了自己,改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在你结婚当天我真的非常开心,看着你有了事业,也开始组织自己的家庭了,就已经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。昨天的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绪,真的是开心到要飘泪的那一种感觉。

我真的很开心我遇到了你这位兄弟,谢谢你把我从谷底拉了起来。

谢谢你,官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