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Suddenly just feel that blogspot is convenient
so welcome to my blog
hope you guys enjoy it

Sunday, May 28, 2017

懒惰的一天

很懒惰,什么都不想做,我的车子还没回复原状搞到我好忐忑。 想一想明天还要架远路呢,幸好收到同事信息改架他的车,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在一个人静静的时候,突然又想起了你,好想大胆的问你其实我有爱你的资格吗?如果我再勇敢一点点,你会说我有爱你的资格吗? 分享你的偶像的歌给你,不知道你会怎么想。

我也害怕这是我一时的冲动结果我还是没问你,静静的收在心里就好。

静静的夜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