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Suddenly just feel that blogspot is convenient
so welcome to my blog
hope you guys enjoy it

Tuesday, May 16, 2017

复杂的心情

人生总是有起有落,想要逼自己往好的方面想真的不简单,工作方面真的需要帮自己找到一个推动力,努力望目标前进。目标永远都是那么简单,一心意义只想要学到更多。避免自己的烂戒口。考试也只是一张纸,把自己懂得会的丢下去就是了。

最让我烦的还是情这一个字。我尝试把所有的情转移到家人还是无法忘了对她的那份情。 朋友说我是不是自虐,为什么要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还要去付出。老实说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做了开心就好。送她回家的那一刻一直在掉泪,心想她应该不知道。也许这样坚持未必带来好的结果,只想至少我为她付出过已足够了。

痛楚会慢慢消失的,珍惜自己,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 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