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Suddenly just feel that blogspot is convenient
so welcome to my blog
hope you guys enjoy it

Thursday, May 11, 2017

睡不着,不想回家的夜晚

越是宁静的时候,脑袋越会乱想东乱想西,我一直想把自己做到最好,可是想了一想我有在进步嘛?

我的人生目标并还没有很明确,考试什么的,工作什么的,一切都还在摸索着。

我只想快点考完试,想着想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而且我并没有什么读到,想了想顺其自然的去考,还蛮压力的。每次都会给自己很多的借口。现在想什么也没用,就尽力读完它吧。

工作方面,最近表现很差,也许我失去了工作的冲进,我需要一个目标,以前是说想学就是想学,现在学也学了七七八八,但,太过多东西改变了,我也来不及提升自己,我真的好想把所有的一切知识装进我的脑袋里。 说到冲进就得要有目标,我的目标还是和以前一样吗?要坚持下去吗?我一向都很喜欢分析公司财务管理,可是我已经好久没做了。每次都因为做工而没有在外面提升自己。我真的还要坚持下去吗。

最困扰我的,事到如今,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能把感情这东西放一旁。我已经很努力的把所有的爱转移到了家人,可是我的心一直在想着我们能不能前进。想起你对我说的一切,我知道是不可能的。可是,我却硬着头皮给上了。也许有一天奇迹发生让你接受了我。我知道,我还不成熟,我的理想还没达到。只能说一切随缘,只是心里真的很不舒服,一直要压抑自己,为你能够付出的我一定做。虽然每次都催眠自己说,对你再好我们也只是朋友,对你付出的一切不求回报只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。 就算永远都是朋友,我也不介意。因为,谁叫我真的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。

我不知道,为何会那么在乎你的一切,说是爱,其实我也很怕这是假象,可能我刚分手几个月就想特别关心你。种种的问题一直浮现在脑海里,一直自问自己,到底我是不是喜欢上了 你。无法否认,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,愿意跟你分享一切,把你所说的都记在心里。就算这一切算是喜欢你的理由,我也会觉得自己很幼稚。

你要的是一个成熟的男生,要比你又学问,比你懂事,这让我想到,我很想要你把我当成是你的依靠,我会不断的进步证明自己,希望我的一切的梦想都可以实现。在正式的追求你。


真的找不到别人诉苦,就只能靠这里把自己的心声都说出来。

加油吧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