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Suddenly just feel that blogspot is convenient
so welcome to my blog
hope you guys enjoy it

Sunday, March 26, 2017

惭愧,亏欠,对不起

分手后,流了不少的泪,感觉自己也瘦了几公斤,让我来发一个博说完分手后的感言吧!发完这最后一次,就继续已经在前进的我。

首先,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。

第一个是敬爱的刘女王,这7年里真的对不起,我忽略了你对我的爱,我真的很不孝,拍拖时没好好陪你,分了手后,你是那个一直陪我和我开玩笑,当你告诉我不要怕,我一直在你身边时,虽然那时候只是信息,我的泪都狂飚了。 女王,对不起,我真的知错了,没有人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,虽然现在发现有点迟,子欲养儿亲不待,我记得的,女王,原谅我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,听你的做好自己, 完成梦想,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着我。我会做好自己,有时间就回家陪你,我好想念你煮给我的菜肴,小时候不珍惜,大了特怀念。当面我根本对着你开不了口,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眼泪,我会好起来的。

第二,兄弟们,谢谢你们的辅导,我会改过自新的,我不会浪费你们骂我的时间。我一定会改掉我拖延的习惯,不准时的习惯,懒散的习惯,我一定会改完他。谢谢兄弟们。 只有你翔,其实在我心中你是跟我最要好的,可是我现在看到你,我感觉好陌生,我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,我很想可以像以前那样疯疯癫癫,但我真的办不到,希望你能给我时间,过了一段日子会好回的,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的兄弟。你叫到我一定会出现的。

第三段,我真的很想留给你田小姐,我知道两年前,我把我们的关系复杂了,我真的对不起。我以为我一路以来只是把你当妹妹,可是我发觉到自己挺喜欢你的。分了手后,很谢谢你一直陪着我,说改变我,我真的很努力改变,我想要达到你的目标,我一定会做到一个疼爱你,有前景知道自己未来,比你懂事不需要你操心,对你忠心,我不是分手了才有的冲动。我很了解自己想要保护的是你,真的希望我来得及赶上你的火车。为了你,我一定会改变,也不忘了赚多点钱养你。我希望你不介意,我一直黏着你,为的也是了解你。我真的动心了,虽然你告诉我有更好的,可是我真的不要,我的目标很清楚,只要照顾你一辈子。跟你说了要去新加坡找你,去怡宝找你,是我和你的约定,再忙我也会找你。是你让我有这股力量想要了解你,我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改变,我会证明给你看,我对你的爱,不是因为孤独,而是真的动心了。其实,我看了你的博客,我真的好想是那位你第一个就想到的人。

最后,再见以前的刘翔斌,我要前进了,我要做一个为了自己而活的刘翔斌,我要达到我的梦想。

感恩,未来会更好,一切都会顺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